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花千骨》杀阡陌扮演者马可人气爆棚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9-02
导语:在热播的电视剧《花千骨》中,马可扮演了一个难度非常大的角色——杀阡陌,所幸马可扮演的杀阡陌一出场就惊艳四方,网友纷纷赞叹与原著十分吻合,“六界第一美男”名副其实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花千骨》杀阡陌扮演者马可人气爆棚_插图

马可杀阡陌惊艳造型

  在热播的电视剧《花千骨》中,马可扮演了一个难度非常大的角色——杀阡陌,所幸马可扮演的杀阡陌一出场就惊艳四方,网友纷纷赞叹与原著十分吻合,“六界第一美男”名副其实,其实在剧中美得分不出性别的他现实中也帅得一脸鼻血呢。

  作为原著小说《花千骨》人气相当高的主要人物,魔君杀阡陌美艳、霸气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受到粉丝极高的关注,杀阡陌饰演者马可也坦言压力很大。他在微博爆料自己当初开机的时候紧张得不行,很担心自己没有诠释到位,一直到花千骨首播的时候,他看到画面还是忍不住紧张得出汗。不过,当杀阡陌出现在电视画面上的时候,观众还是被他惊艳到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