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赵本山:我没做违法的事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3-12
导语:3月5日,在辽宁代表团对外开放活动结束后,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回应记者,关于赵本山的传闻都是传言,“这次他不也来开政协会了嘛,他一切正常,什么事也没有。”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出席政协会的赵本山和宋丹丹

  出席政协会的赵本山和宋丹丹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与其他2153位到场的政协委员一样,58岁的赵本山也出席了开幕会。

  2015年元月前后,关于赵本山的传闻不绝于耳。先是网络曝出赵本山家藏20吨黄金,涉黑被抓,随后又传出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尽管赵本山与本山传媒反复辟谣,但树欲静而风不止,不上辽宁卫视春晚、北京刘老根会所关门,各种风吹草动都会有传言纷沓而至。舆论关注的焦点似乎成了:本山大叔怎么还不出事呀!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