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倪萍逼撒贝宁快点结婚 自曝人懒出门从不化妆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3-01-18
导语:倪萍还特别提起了《梦想合唱团》的主持人撒贝宁,“小撒当时在参加比赛时我就很看好他,聪明有智慧,现场反应快,我觉得他现在还没有挖掘出一半的潜力,以后会更好。

  倪萍近日参加某节目录制,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提及是否与赵本山合作上春晚的问题,她机敏地岔开了话题。而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她还催促撒贝宁快点完婚,并自称因为人懒出门从不化妆。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倪萍逼撒贝宁快点结婚 自曝人懒出门从不化妆_插图

  倪萍

  重庆晨报1月18日报道 昨晚,央视《梦想合唱团》决赛在北京郊外录制,除了八位明星引领各自参赛队伍之外,还邀请到了陈奕迅、赵忠祥、阿宝等众多明星,而许久不见的前央视主持人倪萍也出现在录制现场担任嘉宾,并接受了晨报记者独家专访。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