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佟丽娅“被强暴戏”陈思诚知道吗?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7-27
导语:据悉,佟丽娅在片中饰演一名内地女子,为了逃出男友魔掌,向余文乐等人求助。她吐槽自己也有“打戏”,“是被打的那个,还被大帮男生追着满香港跑。”拍摄时她更不慎受伤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佟丽娅

佟丽娅

  电影《谜城》昨日在京首映,从余文乐、佟丽娅到张孝全等主演评价影片时,都用了个“硬”字。大量的枪战、爆破、砍杀等动作元素充斥其中,还有拳拳到肉的近身打斗。作为佟丽娅首次出演的警匪片,她昨天回忆起拍摄经历时表示,既有被导演逼到崩溃的哭戏,也有不想向老公陈思诚坦白的“强暴戏”。

  据悉,佟丽娅在片中饰演一名内地女子,为了逃出男友魔掌,向余文乐等人求助。她吐槽自己也有“打戏”,“是被打的那个,还被大帮男生追着满香港跑。”拍摄时她更不慎受伤,“我和古天乐在快艇上相撞,当时腿半天都不能动。”身心疲累的远不仅此,佟丽娅透露,有一场哭戏号称要找到她崩溃的感觉,结果那个才一瞬间的镜头让她哭足了三天;导演林岭东还试过把佟丽娅“扔”到铜锣湾街头,让她自然去演,直到收工都没有通知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