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安陵容”陶昕然甜蜜领证 男友外型超帅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3-18
导语:相比起《甄嬛传》里命运坎坷的安陵容,戏外的安小主陶昕然收获了截然相反的爱情。陶昕然甜蜜称男友为何先生,他在自己状态最低谷时出现,并不遗余力地帮助彼时还是新人的陶昕然。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陶昕然何建泽结婚登记照

陶昕然何建泽结婚登记照

  3月18日,《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

  3月18日上午,陶昕然在微博晒出了一组“喜气洋洋”的领证照,宣布从此进入人生另一阶段。陶昕然还发表了幸福宣言:“已得一心人,愿白首不相离!最美好莫过于我们都坚定地陪伴着彼此成长,谢谢你我的何老师”。何建泽随后也甜蜜转发,承诺会一生一世守护“安小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两人的领证照中幸福甜笑,堪称一对璧人,两人纯白T恤上的图案采用了中国风元素,戏剧卡通新郎新娘的扮相十分喜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