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成龙刘德华 明星夫妇豪宅大比拼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豪宅价值上亿元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成龙刘德华 明星夫妇豪宅大比拼_插图

  第一名:成龙、林凤娇

  成龙世界各地都有豪宅,08年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了豪宅,高档直追豪华饭店。而随后,有记者就曝光了成龙在世界各地的几处主要豪宅。坐落于北京东直门内NAGA上院豪宅价值上亿元,总面积1200平方米,据成龙说,所在的那栋楼里有8个朋友买了房;而位于美国好莱坞明星的聚居地比华利山的豪宅,足足占地3万平方尺,价值670万美元,里面除了五个独立大套房外,还有大厅、客厅、饭厅、家庭娱乐室、按摩泳池及恒温酒窖等设备;成龙在澳大利亚也有豪宅。

  香港有2栋豪宅,位于“香港九龙塘”的一栋上亿元的豪宅,这座豪宅是成龙赠于林凤娇的,这几年大哥一直忙于事业,林凤娇做大哥背后的女人有功劳也有苦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