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袁咏仪:以温柔打败小三

编辑:admin文章出处:新浪网点击数:2011-01-16
导语:香港“大公报”消息,袁咏仪认为女人恶有时是好事,她对着儿子和不礼貌的人都会恶点,不过她亦觉得不能对老公太恶,要有温柔的一

要知道,男人如果有了二心,圈圈套套都是没有用的,越大的管制就会招来越大的反抗,好像一匹试图挣脱缰绳的野马一般。袁咏仪一直被认为是个聪明的女人,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谈起来了她经营感情的秘诀:当女人要时恶时温柔…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都市男女恋爱底线

袁咏仪(靓靓)以护肤品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活动,得到好友张家辉现身撑场,袁咏仪不仅自曝击退小三的秘诀是对老公好,还笑言在家当恶妻是为了避免被人借钱。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