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徐娇身患肿瘤 星爷询问病情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3-09
导语:由于徐娇曝光以来,一直以男孩子造型出现,故此星爷为令她一偿做女孩心愿,先让她挑选可爱的小裙子试穿。可惜徐娇试衣服出来后,依然摆脱不了男孩头的影子,半点女孩子气也没有。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徐娇在医院自拍

徐娇在医院自拍 手上还插着针管

  近日,徐娇在微博自曝,自己因为患“良性纵隔肿瘤”,并将入院进行治疗。3月8日,徐娇更新微博,通报了自己病情的新进展,她写道“经过两次穿刺和前天的活检,医生已经基本断定是良性畸胎瘤了!今天把积液管拔掉以后,已经可以自如地下床走动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想说大家也不用太担心,为了你们我也会尽快好起来哒!”徐娇还上传了一张身穿病号服的自拍照,照片中她素颜出镜,并做出“剪刀手”,可以看到,她的手背上还插着针管。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