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高中教育 > 正文

高考前夕家长六大经验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25
导语:告诉孩子高考只是普通测试。成功家长的经验就是让孩子以平常心轻松面对高考。

  经验一:言辞适度“冷淡”,后勤尽心保障。尽量避免给孩子施加压力,不要过多地叮嘱孩子;从后勤保障上有意识地再帮孩子检查一下。

  经验二:考前带孩子逛公园看风景。考前几天,最好带着孩子去公园里走一走,放松心情。

  经验三:保持家中复习环境与考场环境一致。有些考点没有安装空调,因此孩子在家复习这几天,天气再热都不宜开空调。

  经验四:考前不定分数,考中不谈成绩。经验五:家长不必送孩子进考常

  经验六:告诉孩子高考只是普通测试。成功家长的经验就是让孩子以平常心轻松面对高考。

  高考前夕家长六大经验[全文结束]

高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