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父母学堂 > 高中教育 > 正文

博客英语学习法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13
导语:今天就借着这博客的西风再杀回英语老家去。学了这么多年英语,经验没有,教训确是不少。我打字速度太慢。捡主要的简单的说,就俩点:第一这么多年了没说过一句英语;第二这么多年了没写过一句

  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是没有任何捷径可走的,但是学习方法却有很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那么,什么是好的学习方法?我想学习英语的方法没有什么好坏之分。适合自己学习方法的就是最好的方法。“什么方法适合我学习英语呢?” 既然我想成为一名博客,那么“博克英语学习法”就是最适合我学习英语的方法。

  什么是“博客英语学习法呢”?这先得从什么是博客说起。什么是博客呢?这个你可问着了。Blog刚告诉我。你要是再早问一会,我也是I don’t know.博客就是英文blog的翻译。你就是查最新的英汉词典也不会找到它的。 Blog是从web和log合成而来的。这两个单词我就是不说你也是知道他们的意思。Web是网页,log是日志,合在一起就是网络日志。Blog现在有两个定义:

  1、当 名词讲,指网上写作的一种特定形式和格式。由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文档组成的栏目,两侧通常还可以有补充材料,频繁更新,一般大量使用链接。

  2、当 动词讲,在blog上写文章。

  这两个意思都包含写的意义。早先的weblog当然是用英语写的。博客英语就是在blog上写英语。博客英语学习法也就是通过用在blog上写英语的方法来达到学好英语的目的。

  也许您会说:别开玩笑了。用英语在blog上写文章,我那会呀!”您不会”。说实在的我更不会。我这个人很笨,很笨。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能不能再找出一个象我这么笨的人来。我有多笨?咳!怕您笑话。我从来不敢跟人说。今天就告诉你吧。谁让我刚成为博客呢. 做博客的第一条法则不就是为人要诚实,在日志里要实话实说。要打我初一学英语算起,到现在整整学了40年了。还是啥也不会。听不能听,说不能说,读不能读,写不能写,译不能译……俗话说.八年了,别提她了.五个八年了,现在一提我得有多伤心哪! 英语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鸡肋:食之无肉,弃之有味。这么多年了,我学了扔,扔了学。英语就像一壶总也烧不开的水。不过心总也不死,一有个风吹草动,就想死灰复燃。

  今天就借着这博客的西风再杀回英语老家去。学了这么多年英语,经验没有,教训确是不少。我打字速度太慢。捡主要的简单的说,就俩点:第一这么多年了没说过一句英语;第二这么多年了没写过一句英语。再这样下去,不说英语,不写英语,再过四十年还是啥也学不会。所以要学会英语必须要说英语,必须要写英语。怎样说英语? 怎样写写英语? 这样的文章我看得太多了。如果我打字快的话,我可以给你打出一火车来。可哪有什么用呢?我自己半句英语不会说,一句英语不会写。我想要想学好英语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对英语有兴趣。爱因斯坦说过:”只有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怎样才能对英语有兴趣呢?那就只有先从你感兴趣的事做起。那么什么是你感兴趣的事呢?我想现在我们都对博客感兴趣。不然你不会来的,在网络上是没有人逼你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