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婴儿如何混合喂养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30
导语:不要让宝宝在同一顿饭既吃母乳又吃牛奶,这样做是非常不合理的。一顿喂母乳就最好是全部都给宝宝喂母乳,即使这时候宝宝没吃饱,也不要在短时间内给宝宝喂牛奶,下一次给宝宝喂奶的时间可以适当

  婴儿如何混合喂养宝宝刚出生不久,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一般都需要由母乳提供,但是也会有很多妈妈会出现奶水不足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混合喂养,那么宝宝如何混合喂养呢?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婴儿如何混合喂养_插图

  新生儿混合喂养原则一:不允许母乳牛奶一顿混合喂

  不要让宝宝在同一顿饭既吃母乳又吃牛奶,这样做是非常不合理的。一顿喂母乳就最好是全部都给宝宝喂母乳,即使这时候宝宝没吃饱,也不要在短时间内给宝宝喂牛奶,下一次给宝宝喂奶的时间可以适当的提前。如果上一顿没有给宝宝喂饱母乳,下一顿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喂牛奶;如果上一顿的时候宝宝吃得非常的饱,到下一顿给宝宝喂奶的时间了,妈妈如果感觉到乳房很胀,用手挤一下奶,奶水也比较多,这一顿的时候可以仍然给宝宝喂母乳。这是因为,母乳是不能攒的,如果奶受憋了,身体就会自觉的减少乳汁的分泌,母乳往往是吃得越空,分泌得也就会越多。所以,妈妈们千万不要攒母乳,有了的时候就给宝宝喂,慢慢的或许奶水就足够宝宝吃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