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有助顺产的6大产前锻炼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8
导语:正常情况下,产科专家都建议产妇要多走动,不要躺在床上默默地忍受阵痛的来临。因为保持身体的直立能够加强地心引力和骨盆运动,使充足的血液流向胎盘,为即将进入“战斗”的胎儿提供更多的氧气

  其实,即使阵痛开始了,我们也不需要一直躺在产床上默默忍受疼痛,或是没完没了地走动。这里有6个可以帮助你减轻疼痛,加速产程的动作,不妨提前学习一下,让你的分娩变 得更轻松。

  我们都知道,阵痛开始就意味着进入分娩实战阶段了。

  一般家人都会让我们躺着或坐着或多走动,尽量不要做动作大的运动。

  正常情况下,产科专家都建议产妇要多走动,不要躺在床上默默地忍受阵痛的来临。因为保持身体的直立能够加强地心引力和骨盆运动,使充足的血液流向胎盘,为即将进入“战斗”的胎儿提供更多的氧气,降低胎儿在产程中发生窒息的危险,这些都有助于促进分娩的顺利进行。

  除了多走动,这里还有6个动作,同样可以达到促进分娩的作用,而且还能有效地分散你的注意力,你会发现做这些动作的同时,疼痛仿佛减轻了许多。快来跟我们一起试试吧

  1。压腿

  你该怎么做:将一只脚放在比较稳固的椅子、床或者楼梯上,使身体前倾形成压腿的姿势,在宫缩到来时摇晃臀部。

  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当一条腿抬高时,骨盆也会相应地打开,胎儿下降的空间也会变得宽敞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