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新生儿不吃母乳是什么原因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30
导语:如果遇到这种状况,妈妈再喂宝宝之前可以先挤出一些乳汁,这样就可以减轻乳房的压力,让乳汁流出的时候不至于太冲。另外,还可以用中指和食指轻轻的夹住乳房,这样同样可以减小乳汁的流量

  新生儿所需的营养一般都需要从母乳里面获得,但是很多时候宝宝会拒绝妈妈的乳房,这样就很难得到足够的营养,宝宝为什么会拒绝母乳呢?这时候要怎么办呢?下面就来给你介绍。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新生儿不吃母乳是什么原因_插图

  (1)妈妈的乳房有可能是变得肿胀,这样会让新生儿很难吸吮。

  如果是遇到这种情况,妈妈们也不要着急,只要用一块温热柔软洁净的纯棉毛巾热敷乳房,还可以用热水浸泡乳房来减轻肿胀就可以了,也可以先用手挤出一些乳汁,这样就会让乳房稍微变得松软一些了,这样之后,新生儿会更加容易的吸吮乳头,当然就不会拒绝妈妈的乳房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