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婴儿喂养 > 正文

牛初乳究竟适用于哪些宝宝?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7
导语:牛初乳具有与母亲初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是母牛分娩后头6次分泌的乳汁,是一种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组织生长的健康功能性食品。加工出来的牛初乳产品,是经过配方标准化生产出来的产品

  牛初乳具有与母亲初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是母牛分娩后头6次分泌的乳汁,是一种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组织生长的健康功能性食品。加工出来的牛初乳产品,是经过配方标准化生产出来的产品,是真正纯天然、原汁原味的健康性食品。

  牛初乳究竟适用于哪些宝宝

  初乳适应以下三种类型的宝宝:

  1、体质弱、经常生病的宝宝。

  2、非母乳喂养或母乳不足的宝宝。

  3、在需要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的特殊时期,牛初乳也不失为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好办法。

  食用牛初乳粉的正确方法:

  为了确保牛初乳中高含量的免疫球蛋白活性不被破坏,食用牛初乳时不能直接用刚烧开的水冲调,而要用低于50℃的温开水搅拌均匀后兑入牛奶、米糊等流质食物中饮用。

  特别提示:

  牛初乳粉服用时,要用50℃以下的温开水冲调,以避免活性损失。

  从安全角度出发,服用其他药物或补充剂,最好与服用牛初乳前后相隔30分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