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宫颈糜烂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7
导语:宫颈糜烂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他们都是慢性宫颈炎中的一种。宫颈糜烂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月经是女性成年后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每月月经来潮的时间都是有规律的,那么,宫颈糜烂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宫颈糜烂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和重度宫颈糜烂,他们都是慢性宫颈炎中的一种。宫颈糜烂月经推迟是怎么回事?

  宫颈糜烂与月经推迟的关系并不是很大。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怀孕、药物副作用、过度紧张、劳累等因素。

  而如果发现患有宫颈糜烂而导致月经推迟的话,应该早期治疗,因为宫颈糜烂是宫颈癌的高危病症,早期发现及治疗可大大减少宫颈癌的发病率。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