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对付春季四大麻烦妇科病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6
导语:“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治疗技术目前已相当成熟。”专家称,除传统的开腹手术外,目前腹腔镜微创技术、宫腹腔镜联合微创治疗技术,可以在很小创伤的基础上解决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妇科疾病。

  专家提醒女性,春季既是妇科疾病的高发期,也是治疗疾病的好时节,如果感到身体不适,或是查出患有妇科疾病,一定要抓紧治疗,切莫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期。

  麻烦一

  阴道炎给生活带来不便

  对女性而言,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天然的防御功能,能保护女性私处不受病菌感染。当这道天然屏障受到破坏时,病原体就容易入侵,从而引发妇科疾病。据武警河南总队医院妇产科专家介绍,阴道炎的典型症状包括外阴异常瘙痒、时有灼痛感、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且伴有异味。而外阴瘙痒,给女性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麻烦二

  宫颈糜烂易恶变须当心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但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糜烂。”武警河南总队医院妇产科专家说,宫颈糜烂常见于已婚女性,但部分未婚女性也会患有该病。宫颈糜烂发生后,经常会出现白带增多,偶尔也会出现血性白带,从而引起腰酸、腹痛以及下腹部重坠感,夫妻性生活时也会引起接触性出血。专家特别提醒,宫颈糜烂如果得不到积极的治疗,以后发生病变的机会就会随之增高。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