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发生宫颈糜烂出血应该需要怎么办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7
导语:而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最多见的局部特征。在炎症期,宫颈有较多分泌物排出,浸渍宫颈外口周围的上皮,使其失去活力而形成溃疡,即成为临床视诊经常见到的宫颈外口周围的黏膜呈颗粒状和带有光泽

  有很多女性朋友在进行夫妻生活或者夫妻生活之后发现自己的宫颈出血,对于这个现象很多女性朋友慌乱不已,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就这个问题有关专家做了简单的回答:宫颈可以在很多种情况之下发生出血。当发生出血的时候,您应该提高警惕。因为这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当患上慢性的宫颈炎症的时候应该特别注意出血的情况。因为宫颈癌的初期就会出现接触性出血的情况。

  除了宫颈癌表现出出血,还有一些其它的宫颈疾病也会有同样的表现。那么当出现出血的时候应该及时到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相应的治疗

  而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最多见的局部特征。在炎症期,宫颈有较多分泌物排出,浸渍宫颈外口周围的上皮,使其失去活力而形成溃疡,即成为临床视诊经常见到的宫颈外口周围的黏膜呈颗粒状和带有光泽的鲜红区域——宫颈糜烂。

  宫颈息肉炎症是息肉形成的因素。来源于宫颈管黏膜的息肉,质地软,呈鲜红色,较脆弱,轻触即可出血。息肉极小时无明显症状,当因其他妇科疾病而作妇科检查时可能被发现。较大的息肉能引起白带增多、血性白带或接触性出血。在夫妻生活或大便用力后,也可发生少量出血,与早期宫颈癌相似。

  宫颈癌是常见的女性癌瘤之一,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往往在夫妻生活后或阴道检查时出血。阴道流血极不规则,一般先少后多,时少时多,但也有个别患者初次接触性出血即为大量,常由小动脉破裂所致。有时阴道出血亦可以发生在用力排便后。

  因为导致阴道出血的病因会有很多种,所以当出现阴道出血的时候请你不要紧张。及时到医院确诊之后才能够更快的痊愈。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