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正文

怎样避免宫颈糜烂复发?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7
导语:宫颈糜烂用药治疗,其实中度以上宫颈糜烂用药物是无法治愈的,但治疗前由于未做阴道镜检查,病人不了解当时宫颈情况,用药后症状有所缓解,就误以为是治愈了

  网友:您好,请问宫颈糜烂治疗以后容易复发吗?哪些措施可以避免复发呢?

  妇科专家:对于宫颈糜烂复发的问题在临床上很大患者都会提及,也有很多患者跟我说怎么我原来治疗过的宫颈糜烂现在又复发了。

  其实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个原因:

  一、宫颈糜烂用药治疗,其实中度以上宫颈糜烂用药物是无法治愈的,但治疗前由于未做阴道镜检查,病人不了解当时宫颈情况,用药后症状有所缓解,就误以为是治愈了,再到别的医院检查时发现仍然有宫颈糜烂情况,就认定为复发;

  二、另一种情况就是根本就没有治好,随意终止治疗疗程,疾病当然会进一步发展。

  避免复发的重点是有效治疗,没有治愈当然容易复发,所以要进行科学规范的疗程治疗,如先局部消炎,治疗时同时把合并症解除掉,避免这些因素导致宫颈糜烂的反复发作。如果合并有病原菌感染,需配合全身抗感染治疗,只有把致病因素,如HPV,淋菌等消灭后才能避免宫颈糜烂的反复发作。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健康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