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日常保健 > 正文

维生素A可治疗心血管病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6
导语:美国波士顿市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对333名有冠状动脉病变,但未产生心脏病发作的患者进行了研究。在研究中,一部分人连续5年服用β-胡萝卜素片,另一部分人则未服用。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在一些水果和蔬菜中普遍存在的维生素A,对治疗心血管疾病具有一定疗效。

  美国波士顿市布里格姆妇女医院对333名有冠状动脉病变,但未产生心脏病发作的患者进行了研究。在研究中,一部分人连续5年服用β-胡萝卜素片,另一部分人则未服用。其研究结果是,前者心脏病发作、卒中和严重动脉阻塞的比例约为后者的一半。服用β-胡萝卜素片患者,每隔1天摄取50毫克的β-胡萝卜素,β-胡萝卜素在人体内能变成维生素A。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