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日常保健 > 正文

果糖有助于节食吗?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6
导语:大多数试验者饮用了加糖精的柠檬水后,午餐时进食了与平时一样多热量的饭菜。饮用加葡萄糖的柠檬水后,他们在午餐时摄人的热量稍有增加。然而,喝了加果糖的饮料后,他们不太喜欢吃高脂食物。

  美国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餐前饮用加果糖的饮料,能抑制食欲,有助减肥。

  大多数试验者饮用了加糖精的柠檬水后,午餐时进食了与平时一样多热量的饭菜。饮用加葡萄糖的柠檬水后,他们在午餐时摄人的热量稍有增加。然而,喝了加果糖的饮料后,他们不太喜欢吃高脂食物。午餐时进食的热量减少10%~15%。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