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日常保健 > 正文

各种蚊香能杀蚊 也能“杀人”

编辑:梅梅健康出处:点击数:2011-08-23
导语:夏日来临,蚊子是人们头痛的事,各种蚊香的问世,给人们防蚊带来了方便,可是蚊香对人体有什么害处,又该怎样正确使用蚊香呢?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蚊香

  普通蚊香

  普通的蚊香就是通过燃烧释放出气味和烟雾把蚊子熏晕或者熏死,这类蚊香的效果都不错,大部分家庭都是使用这种蚊香驱蚊的。这类蚊香的烟雾含有很多对人有害的物质,据侧算,一盘蚊香释放出的微粒相当于烧100根香烟释放出的微粒,人体吸入这些微粒后留存在肺里,很容易引起哮喘,长此以往,会导致癌变。它还能产生一些致癌物质以及刺激上呼吸道的化合物,这些物质能使神经系统中毒。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