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跑男李晨眼中的范冰冰:这类女孩太特别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3-04
导语:从《武媚娘传奇》开拍到播出,范冰冰先后与李治廷、李晨传出绯闻,当天更是被爆出与李晨共度情人节。庆功会上,李晨并未到场,范冰冰则成为众人调侃的对象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跑男李晨眼中的范冰冰:这类女孩太特别 _插图

  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庆功会在京举行,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张庭等主演悉数到场。对被演员同行和媒体轮流拷问与李晨的恋情,范冰冰完全不接招,令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武媚娘传奇》在湖南卫视41天播出期里,创下了平均收视率3.1%,最高5.08%的成绩,网络点击量突破百亿,令范冰冰自己都感叹太惊人了,“我从来没演过收视率这么高的电视剧”。对播出过程中遭剪胸的经历,范冰冰笑言,“脸美比胸大更重要,今天集体不露胸”。

  此前,范冰冰和李晨被拍到一起过情人节,恋情疑被证实。但范冰冰在庆功会上表现谨慎,虽然张庭等演员数次起哄,想让范冰冰聊此事,但范冰冰假装没听见,完全不接茬。后被媒体围堵时,范冰冰依然选择笑而不语,拒不回应。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