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好声音学员陈梓童放话要第一名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07-21
导语:首期节目中,陈梓童和贝贝都选择了导师的歌,诠释的周杰伦的《双截棍》和汪峰的《花火》都获得四位导师的认可,而且还都被原唱导师收入麾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好声音学员陈梓童放话要第一名_插图

  好声音学员陈梓童

  首期节目中,陈梓童和贝贝都选择了导师的歌,诠释的周杰伦的《双截棍》和汪峰的《花火》都获得四位导师的认可,而且还都被原唱导师收入麾下。陈梓童谈起跟周杰伦导师的深情拥抱,依然幸福感爆棚,更爆料“他身上很香”。而贝贝被问及为何选则汪峰,她也直言“因为我爱他”,还向汪峰大方告白,不仅是音乐,汪峰的所有方面“全都喜欢”。

  在第一个环节中,两人在面对犀利问题时,都自信满满,更不断放出狠话。陈梓童的语录包括,“你认为走到第几名?第一名!”“张碧晨是自己的目标。”“你是周杰伦战队的一姐吗?我应该是一哥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