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细数前国足高峰的几段恋情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信息时报点击数:2015-03-10
导语:在那英即将生产前,高峰被爆出与酒吧歌手王纳文早有一名三岁的私生子,据王纳文爆料,两人的恋情开始于2000年,高峰告诉她已与那英分手,于是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高峰与那英

高峰与那英

  自1995年与内地歌手那英相恋开始,高峰与娱乐圈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就此展开。与以往和那英捆绑占领娱乐新闻版面不同,高峰在2003年告别足坛后,用了10余年的时间来完成自己从“国脚”到“明星”的身份切换。他频频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还走进话剧的舞台,颇有全面进军娱乐圈的架势。终于,昨日凌晨,高峰因一起醉酒伤人事件抢占了娱乐版面的头条,正儿八经地成为了娱乐圈的“红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