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2015满屏唐嫣 问鼎春节档收视冠军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3-03
导语:唐嫣在这个春节档有三部剧播出,分别是《活色生香》、《千金女贼》以及《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以平均收视1.71的成绩问鼎春节档收视冠军,《千金女贼》以平均1.26的收视成绩排在第三

  唐嫣

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4年被张艺谋钦定为“奥运宝贝”,赴雅典参与“中国8分钟”的闭幕式表演。2007年出演《诛仙》MV女主角陆雪琪而备受关注。2009年因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中紫萱一角走红,后主演《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X女特工》等电视剧。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担任其主演微电影《逐爱之旅》的制作人。2014年凭借《金玉良缘》获得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寒假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陆续登陆卫视黄金档。

唐嫣《活色生香》

  唐嫣《活色生香》剧照

  今年春节档没有了《乡爱》,乡爱名媛们都在看什么?答案是,都在看唐嫣!

  根据Vlinkage提供的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十的数据,唐嫣以三度刷屏的速度,成为不折不扣的收视女王,可见这不仅仅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还是一个拼速度与拼数量的世界。往年都要在年初一扮嫩拼一回收视率的刘晓庆,是不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没错,唐嫣在这个春节档有三部剧播出,分别是《活色生香》、《千金女贼》以及《何以笙箫默》。《活色生香》以平均收视1.71的成绩问鼎春节档收视冠军,《千金女贼》以平均1.26的收视成绩排在第三,仅次于《武媚娘传奇》。而在网络点播量方面,唐嫣的《千金女贼》和《活色生香》分别以超过10亿和8亿的成绩,位列点播榜第一、二位,而之前已经播过一轮的《何以笙箫默》在春节档期间热度不减,点播量位居第七位。

  这个春节档,唐嫣可谓把脸刷爆了,不管你看哪个台,唐嫣都以不同的姿态出现在你眼前。哦,对了,她身边的男主也都不一样,钟汉良、李易峰不停切换,就是这样任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