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黄晓明:Baby改变了我很多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2-26
导语: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近日,在剧中饰演“二爷”左震的黄晓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忌讳被说“二”;

黄晓明、Angelababy 秀恩爱

  黄晓明、Angelababy 秀恩爱

  由黄晓明、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将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近日,在剧中饰演“二爷”左震的黄晓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忌讳被说“二”;面对爱情也坦然表示,现实中的自己像剧中一样爱得执着,“可以无惧别人的眼光去勇敢爱一个人,Angelababy 改变了我很多”。

  《锦绣缘·华丽冒险》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霸道深情的乱世枭雄左震与坚强善良的一代佳人荣锦绣,在十里洋场的上海滩经历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黄晓明表示,不同于剧中左震与荣锦绣纠结不断的复杂恋情,戏外他的恋情更加简单执着。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