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芙蓉姐姐2015新年失恋心情低落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5-03-01
导语:2月28日,芙蓉姐姐连发微博,感慨失恋情绪低落,随后又晒出美食照片,化悲痛为食欲:“失恋第一天。床上瘫了一天。亲戚朋友统统不见。翻电子相册。各种叹气各种哭。发了一堆微博。听歌。看剧本。

芙蓉姐姐2015新年失恋心情低落_插图

  芙蓉姐姐自拍图

  2月28日,芙蓉姐姐连发微博,感慨失恋情绪低落,随后又晒出美食照片,化悲痛为食欲:“失恋第一天。床上瘫了一天。亲戚朋友统统不见。翻电子相册。各种叹气各种哭。发了一堆微博。听歌。看剧本。饿了大半天,又疯狂吃进去三天的饭。看电子书。吃了两盘水果。写爱情悼文。发励志状态。和朋友网聊,探讨失恋。被试探着追求。无数次把进来探望的妈妈支出去。张嘴巴磕睡了。打算明天学车。”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不都失恋好几天了吗?”早在2月23日,芙蓉姐姐就发微博感慨:“经历了求婚,悔婚,分手,又反悔求和,再被逼婚,再被弃,大起大落,天堂地狱,我的心已经碎成了玻璃渣。2015,希望我坚强起来。我单身了,我自由了,幸福的蝴蝶一定会降临在我身上。”

  随后几天,其在微博一直对恋情的事情“耿耿于怀”,更让网友质疑其为自己炒作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