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范冰冰说汪峰没上头条是因为事儿还不够大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成都晚报点击数:2015-01-12
导语:近日,范冰冰做客《可凡倾听》,聊到热播剧《武媚娘传奇》时大呼“累觉不爱”:“前两天李少红导演找我说了好多剧本,问我要不要做导演,也有好多制片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说我真的做不了导演。

  成都晚报1月12日报道 话题高调,行事低调,这是目前范冰冰的写照。因为《武媚娘传奇》的停播删改,风口浪尖上,这样的低调容易理解。对于约了很久的专访,有关方面回复:可以,但《武媚娘传奇》不谈。

范冰冰说汪峰没上头条是因为事儿还不够大_插图

  范冰冰

  “教”汪峰上头条:事儿还不够大

  加盟《出彩中国人》,是范冰冰的综艺评委首秀,被问及如何从竞争中脱颖而出,范冰冰霸气答道:“不用说什么了,刚刚周立波大哥已经夸过我了(又美丽又聪明),我也从来不立志当一个美丽的笨女人。”

  多数场合范冰冰被喊“范爷”,范冰冰坦言:“我也不喜欢被喊范爷,被别人说这么多年来没怎么变,才是对我很大的肯定。”

  众所周知,“话题女王”范冰冰从不缺头条,且金句频出,比如“我不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之类。范冰冰表示自己所谓的金句不是狂言:“很多感受是真诚的态度,所以这些话都比较实在。”

  提及屡屡被人抢“头条”的汪峰,范冰冰笑言:“那是因为事儿还不够大。有大事他一定会上头条的!”

  拍《武媚娘传奇》长了几百根白头发

  近日,范冰冰做客《可凡倾听》,聊到热播剧《武媚娘传奇》时大呼“累觉不爱”:“前两天李少红导演找我说了好多剧本,问我要不要做导演,也有好多制片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我说我真的做不了导演。为什么?因为我太爱操心了,太爱管事了。我要让所有人都开心,代价就是我一个人很累。这次拍‘武则天’,我光是做个制片人,就至少长了两三百根白头发,真的。我做不了太操心的事情。但是‘武则天’这个事情,我认了,因为我喜欢这个角色,真的是想演这样一个角色,这也是我梦想当中的角色。”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