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霍尊的父亲母亲—卷珠帘后的故事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4-03-28
导语:霍尊,1990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满族,上海天韵文化签约歌手,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亚洲赛区三强。他擅长钢琴,擅长创作,他立志做“全亚洲最温柔最治愈的男声”

  霍尊,1990年9月18日出生于上海,满族,上海天韵文化签约歌手,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声动亚洲》亚洲赛区三强。他擅长钢琴,擅长创作,他立志做“全亚洲最温柔最治愈的男声”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霍尊的父亲母亲—卷珠帘后的故事_插图

  儿时的霍尊与父亲火风

  霍尊的父亲是著名歌手火风,原名霍烽,在上世纪80、90年代,内地歌坛就有这样一位颇具特色的“大胡子”歌星,一首《大花轿》唱得家喻户晓,那就是火风。话剧演员出身的火风,后转行做职业歌手,而且是第一个“南下”的东北歌手。1995年火风发表了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大花轿》,一经发行便掀起热议,拿奖拿到手软,同名主打歌更是火遍大街小巷,成为90年代的金曲。十年后,曾经高唱《大花轿》的火风,推出深情的《老婆老婆我爱你》再次赢得了广大听众的喜爱,传唱度颇高。粗犷的外形,浑厚的声音,热情的演唱风格令火风在内地男歌手中独树一帜。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