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单亲家庭长大的名星:言承旭 刘若英 杨丞琳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9
导语:刘若英很小的时候,母亲和父亲就因个性不能相容而分手。刘若英是跟着婆婆长大的。因为父亲跑船,她要见父亲一面都要等好久,因此也培养了她开朗、独立的性格。

  言承旭:不擅表达感情

  言承旭从小就是单亲家庭,不擅表达感情,很小的时候爸爸就过世,家境不好,妈妈很辛苦把我们带大,在单亲家庭中成长的他,自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半工半读,挣钱养家,因此他非常明白经济压力带给孩子的困苦。

  刘若英:跟着婆婆长大

  刘若英很小的时候,母亲和父亲就因个性不能相容而分手。刘若英是跟着婆婆长大的。因为父亲跑船,她要见父亲一面都要等好久,因此也培养了她开朗、独立的性格。

  杨丞琳:恋爱顾问

  杨丞琳年纪小小,她可是一个非常有思想的女孩子,可能是单亲家庭长大,加上自小受母亲的教诲所影响,特别会分析事物,而母亲也成为了她心灵和工作上的最好支柱。 平常很黏妈妈的杨丞琳,对於母亲的一切她还是非常著紧。杨丞琳,年轻貌美,自然不乏追求者,别看她年纪小小,而疼爱女儿的杨妈妈也特别给她灌输了不少成熟的恋爱观念,也因此令她成为朋友间的恋爱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