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盘点美丽聪明的“富豪杀手”

编辑:admin文章出处:腾讯点击数:2011-01-16
导语:想要和富豪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光有貌美不行,还得具备学识、眼界、谈吐等各类智慧。但娱乐圈偏偏有这样的女明星,才貌双全,赶紧

想要和富豪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光有貌美不行,还得具备学识、眼界、谈吐等各类智慧。但娱乐圈偏偏有这样的女明星,才貌双全,赶紧来盘点一下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盘点美丽聪明的“富豪杀手”

盘点美丽聪明的“富豪杀手”

林熙蕾

林熙蕾是港台演艺圈公认的桃花女,集清纯、高贵、冷艳、神秘于一身,不论富商、才子或偶像明星,都为她的魅力所倾倒。林熙蕾事业发展一般,和富商交往的新闻却总能让她成为焦点。林建岳、马维辰、龙长生,据说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这么多年过去,林美人依旧是亭亭玉立,身边的富商也是走马灯似的换来换去,无愧于“台湾超级发电机”之称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