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姚晨宋丹丹晒父母旧照 互相调侃约“决斗”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姚晨微博回应宋丹丹“宋丹丹老师,我们决斗吧!我还是觉得我爸妈好看。”宋丹丹继续跟姚晨开玩笑说:“小姚童鞋你什么都好,就眼神儿不灵。好吧,决斗吧,口里口外?刀子板儿带?”

姚晨宋丹丹晒父母旧照 互相调侃约“决斗”_插图

  1月31日报道 龙年春节喜欢微博的明星们继晒衣服,晒行程后又有了新的主题——晒爸妈的旧照。

  1月23日大年初一,心情很好的姚晨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父母的旧照,并且欢快地评价:“每回我妈唠叨个没完,我就想:为何我爸会娶她呢?每次看到这张结婚照,我又想:就凭我爸当年那猴儿样,能娶到我妈真是他的福气啊!”

  紧跟着喜欢玩微博的宋丹丹将自己父母的旧照和姚晨父母的照片贴在了一起,并调侃说:“看见姚晨秀她父母年轻时的照片,我也秀一张我爸妈的。客观地觉得我爸妈比她爸妈好看,可我怎么就没她好看呢?大伙儿先歇着,我出去哭会儿……”

  对此,姚晨微博回应宋丹丹“宋丹丹老师,我们决斗吧!我还是觉得我爸妈好看。”宋丹丹继续跟姚晨开玩笑说:“小姚童鞋你什么都好,就眼神儿不灵。好吧,决斗吧,口里口外?刀子板儿带?”

  两个大明星在微博上晒出父母的旧照片后,引起网友的积极讨论,从照片上看,宋丹丹的眉眼和嘴巴很像妈妈,而下巴则像极了爸爸。姚晨的大眼睛则是很好地继承了爸爸的优点,嘴则有些像妈妈。

  很快,明星谢娜父母的旧照片也在网上曝光。有网友评价:“终于知道这些明星为什么漂亮了。原来爹妈都是帅哥配美女。”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