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38岁杨千嬅享受怀孕期 获老公怀抱浪漫庆生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在正月初六举行的梁汉文入行20周年演唱会上,杨千嬅以嘉宾身份登场,还穿着高跟鞋唱歌做出跪地这样的激烈动作,对于这些“危险举动”,杨千嬅称老公丁子高已经对她下了“严禁穿高跟鞋”的规定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38岁杨千嬅享受怀孕期 获老公怀抱浪漫庆生_插图

  丁子高怀抱杨千嬅

  由彭浩翔执导、杨千嬅和余文乐主演的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3月中下旬就将公映,昨日,3位主创在香港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由于昨天刚好是“大笑姑婆”杨千嬅38岁的生日,她大谈自己的婚姻生活,并笑言随时接受老公的“高跟鞋审查制”。

  怀孕了仍然当工作狂

  一身黑色西装,当记者问“怀孕了还出来接受采访,有必要这么拼吗”的时候,杨千嬅称自己很紧张这部影片,“我是工作狂,虽然健康最重要,但在自己可以允许的范围内就可以做事情”。不过她也称,回想妈妈的年代,她们怀孕生孩子的时候生活也很困难:“香港女人不会分得那么清楚,家庭工作都会同时进行。而且工作不仅是我和先生的沟通,也是我跟社会的联系。”杨千嬅甚至连孩子生下来之后的生活都计划好了,“工作不会停,一些合适的还是要做,只是不会再飞来飞去而已”。

  希望儿子是狮子座

  在做孕前检查的时候,杨千嬅已经知道自己怀的是个儿子,预产期在年中,“不过还不太确定,小孩子位置常变,确定了再跟大家分享”,在谈到孩子的星座时,杨千嬅大笑:“如果是男的,希望是狮子座,这样会比较有一些领导的才能。如果生女孩子的话,希望是水瓶座,和我一样。”当记者问“现在给孩子做哪些胎教”时,杨千嬅表示不同的月份有不同的胎教,现在差不多是音乐,“我都有唱歌给他听,他好像已经收到了”。不过她也不忘拿一旁不停插科打诨的彭浩翔和余文乐开玩笑:“我怕跟他们见太多,他们说脏话太多,对孩子不太好。”

  以后反对孩子进娱乐圈吗?杨千嬅坦言不会像自己的爸妈当年反对自己一样“很强力地去阻拦”,“希望他有了成熟的想法之后才进去,娱乐圈有很多虚的东西。我真的不希望他在镁光灯下长大,希望大家包容一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