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梁咏琪不心急生儿育女 曝老公懂浪漫常送花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梁咏琪称婚后很喜欢下厨,因为无论味道好不好,老公都会赞好,令她好开心。问她可期待今年情人节有惊喜?她觉得不一定在情人节才制造惊喜,老公是个浪漫的人,经常送花给她,他们又喜欢互相写字条

  一向钟情朱古力的梁咏琪(Gigi),到海港城担任嘉宾,并获赠一枚精致朱古力花,令她开心不已。刚过去的农历新年,Gigi因为去美国做演出,所以顺道与老公在当地度岁,返港才陆续约见亲友。

梁咏琪不心急生儿育女 曝老公懂浪漫常送花_插图

  梁咏琪亮相

  而今年是她婚后首年派利是,她坦言好兴奋,见人就派,故派了过万元,她开心道:“过年前与老公一齐包利是,他觉得好浪漫,但竟然说第一年派亦是最后一年派,原来他以为只是新婚第一年才派,我跟他说以后年年都要派,如果要回本就要生孩子,他即叫我多生。虽然自己也有意造人,但不心急。”

  她又称婚后很喜欢下厨,因为无论味道好不好,老公都会赞好,令她好开心。问她可期待今年情人节有惊喜?她觉得不一定在情人节才制造惊喜,老公是个浪漫的人,经常送花给她,他们又喜欢互相写字条,有时老公出门前会写下字条,然后放两朵玫瑰花在纸上,已令她好难忘。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