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名人家教 > 正文

杰奎琳的“锤炼独立人格”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07
导语:13岁时,她又送他到缅因州的一个孤岛上去学习独立生活的技能,20天的训练中,不给食物只给一加仑水、二盒火柴和一本在野外如何谋生的书。当约翰15岁时,杰奎琳再送儿子到肯尼亚的荒野里自求生存

  杰奎琳的第一个丈夫是美国总统肯尼迪,第二任丈夫是世界船王奥纳西斯。尽管她名扬天下腰缠万贯,但她不能容忍儿子约翰日后成为一个花花公子。为此,当约翰11岁时,她把儿子送到了英国的德雷克岛“勇敢者营地”去受训,学习驾驶帆船、独木舟、爬山,锻炼他刚毅果断的独立人格。

  13岁时,她又送他到缅因州的一个孤岛上去学习独立生活的技能,20天的训练中,不给食物只给一加仑水、二盒火柴和一本在野外如何谋生的书。当约翰15岁时,杰奎琳再送儿子到肯尼亚的荒野里自求生存。当约翰中学放暑假时,她还把儿子送去参加“国家户外学校”的70天训练,同时,为了更进一步强化约翰的独当一面的才能,她又送儿子参加和平队赴危地马拉从事地震救灾工作。

  约翰自幼羞怯、自卑、优柔寡断、依附性强,正是在他母亲杰奎琳的锤炼独立人格的家教下,使他成为一个自信潇洒、求索向上、理智节制、圆通练达的青年。约翰于1983年毕业于布朗大学,先在印度工作一段时间,后回纽约担任42街发展协会副主任,从1996年初始,他又成为美国一家杂志社的董事长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