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十月怀胎 > 正文

孕期最易忽略的13种危险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9
导语:孕妇应选择鞋底有弹性且较为平底的包鞋或凉鞋,而避免重心不稳、易腰酸背痛的高跟鞋及容易脱落的拖鞋。同时,鞋底应选择防滑或购买止滑鞋垫贴在鞋底,以增加行走的安全。

  孕妈妈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注意的,以下的13个生活危险你注意到了吗?

  1.喜欢逛街购物

  女性朋友多半都爱逛街购物,孕妇也不例外,不过,孕妈咪逛街时最好挑选非假日或非周年庆时期以及选择较宽敞的商店,否则一不小心在人潮中就容易被推挤或碰撞。

  【影响】:容易被推挤或碰撞。

  【方法】:

  1.避开人潮时段。

  2.可穿着明显的孕妇装,让别人清楚发现你是孕妇,减少危险。

  3.人潮较多时,可将空出的一只手挡在腹部前,以防发生碰撞的危险。

  4.购物后如果物品较重可考虑请商店代为寄送,不要大包小包全部扛在身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