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十月怀胎 > 正文

孕期内衣内裤哺乳衣如何挑选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7
导语:这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怀孕期间,分泌物增多,不能因为肚子一天天大而有不穿内裤的想法。孕妇是有专门的孕妇内裤的,首先一定要保证是纯棉的,如果有抗菌的材料那是更好的,宽松

  孕妇的衣着应宽大舒适,寒暧适宜,紧小的衣服和窄紧的腰带会压迫腹部,妨碍胎儿发育,避免束缚胸部及乳房,从而影响呼吸肪限制乳房增大。所以说孕妇从头到脚都应有一套专属的衣物,特别是内衣,这是与孕妇有着最密切接触的物品,如果选择不好就会对胎儿与孕后的体型都会有一定的影响。

  孕妇的胸部变化示意图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孕期内衣内裤哺乳衣如何挑选

  孕妇文胸

  一般来说,孕妇怀孕2月就会感觉乳房变大,这时就应更换孕妇专门的文胸了。现在市面上的孕妇文胸种类也非常多,花色也非常齐全,妈妈们完全可以按照 自己的喜好来有多个选择。

  孕妇内裤

  这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怀孕期间,分泌物增多,不能因为肚子一天天大而有不穿内裤的想法。孕妇是有专门的孕妇内裤的,首先一定要保证是纯棉的,如果有 抗菌的材料那是更好的,宽松,颜色浅的内衣穿起来感觉好些。一般来说,怀孕3个月的时候就该及时更换孕妇内裤了,现在的孕妇内裤都做得蛮全的,一般都有 中、高腰,托腹等类,到了中后期还有专门的中后期内裤。基础一点的话中腰就可以了,到了中后期,随着胎儿的变大,就应选择高腰的托腹内裤了。这些都应根据 个人情况而定,当然6~10件是肯定要准备好,包括各个时期的都要准备好。现在还有孕妇安检裤是专门为孕妇产后检查用的,也是有必要买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