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警惕女性备孕的八大雷区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上海家庭报点击数:2011-08-12
导语:女性想平安生育健康宝宝,很多备孕禁忌一定不能触犯,些微的不注意都可能对受孕造成无法挽回的影响。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警惕女性备孕的八大雷区

 1、停服避孕药后不久受孕

  目前认为,在停服避孕药后时间太短的情况下受孕,有产生畸形儿的可能。因为,口服避孕药为激素类药物,其作用要比天然性激素强很多倍,如1号短效避孕药,其中所含炔雌醇的生理作用,是体内产生的已烯雌酚的10-20倍;所含炔诺酮的生理作用,是体内产生的黄体酮的4-8倍。而且,由于口服避孕药是经肠道进入体内,在肝脏代谢储存。如果停药时间过短,体内的避孕药不能完全排出,可能会造成胚胎发生某些缺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