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健康漂亮女人生女几率高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千龙网点击数:2011-07-10
导语:现在,关于现存、已达65岁调查对象的研究书籍和文章共有8本和600篇。其中,一个很有意思的结论是,出生后各项指标正常而健康的女性患癌症,尤其是乳腺癌的几率较小。
  1946年,也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第二年,有16695名婴儿诞生于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英国政府选择了他们作为终身生命调查的对象。

  现在,关于现存、已达65岁调查对象的研究书籍和文章共有8本和600篇。其中,一个很有意思的结论是,出生后各项指标正常而健康的女性患癌症,尤其是乳腺癌的几率较小;如果再加上智商较高,这些女性的绝经期比其他女性要晚,与同龄人相比,容颜也更为美丽。

  这其实验证了过去研究提出的一个命题,如果女性保持健康,从个体来说也就会维持漂亮,而从生物群体来说则会把美丽遗传下去,让后代越来越漂亮。

  女性保持健康就会为“更美丽”提供强大的生物学基础,这首先表现在性染色体的基因上。女性的性染色体是两个X染色体,如果一个染色体上的部分基因出现问题,另一个染色体就会对受损的部分进行修复,所以,两个X染色体彼此之间是备份和修复的关系,因此女性的性别染色体进化相对稳定,这也会把她们的凝固在基因中的特性,包括相貌等遗传下去,让她们的容貌在历史长河中变得越来越漂亮。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