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早产宝宝胃食管反流怎么办?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如果你的宝宝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时候,就出现过胃食管反流,护士可能已经教过你怎么给宝宝喂食,什么姿势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宝宝吐奶。

  如何给胃食管反流的早产宝宝喂食

  如果你的宝宝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的时候,就出现过胃食管反流,护士可能已经教过你怎么给宝宝喂食,什么姿势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宝宝吐奶。

  下面这些小建议,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 给宝宝喂食时,要竖着抱他。

  • 每次少喂些,多分几次喂奶。

  • 经常给宝宝拍嗝,尤其是如果宝宝用奶瓶吃奶的话。

  • 给宝宝换一个合适的奶嘴,好让他少吸进去些空气。

  • 如果你的宝宝已经3个月了,问问医生你能不能把宝宝的配方奶调浓一点儿,或者在挤出来的母乳里加入少量米粉。

  • 每次喂食后让宝宝安静一会儿,减少搬动。尽量在喂奶前换尿布。

  把宝宝的床头升高30度左右,也可以喂奶后把宝宝放置左侧卧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