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新生宝宝经常哭的含义有哪些呢?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30
导语:婴儿对脏尿布的忍耐程度是有个体差异性的,有的宝宝会在第一时间让你知道出状况了,他需要“场地清洁服务”,也有的宝宝对这些小小的不适根本不放在心上,只要他的小屁股不红不肿不痒不痛

  新生宝宝经常哭的含义有哪些呢?婴儿的啼哭除了代表着眼泪、声音、情绪等等,难道还有其他的含意,如果有一种宝贝哭声转换器,你会需要吗?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新生宝宝经常哭的含义有哪些呢

  其实,每一位妈妈都是自己宝贝的特殊翻译,能够从他们的哭声里,辨出不同的含意。

  如果我们把新生儿的每一次哭声都精确记录和计算的话,他们每天大约要哭3个小时。

  吃惊吗?你是否想过你的宝贝会哭这么久?他们当然不是一次把哭的时间用完的,他们每一次的哭声也不是在诉说着同一件事,如果你听不懂也没关系,毕竟这种语言太难了,你需要花些时间来学习。

  1.“我饿了,快开饭吧!”

  在出生后的头3周里,大部分健康新生儿的哭是因为饥饿,而且大部分新妈妈听到宝贝哭声的第一反应也是赶紧喂奶。只要含上乳头或奶嘴,小家伙马上就安静下来,露出急不可待的样子。

  饿哭的典型“声音效果”是,低音调,有节奏,而且重复着一定的模式:先短促哭一声,然后有个停顿,再短哭一声,再停顿,就像在说“饿——饿——”一样,直到被妈妈抱起来喂奶,哭声才停止。

  如果此时婴儿同时张开嘴向四周寻觅,一旦有人抱他,马上把嘴扎到怀里,直奔主题,这也可以帮助判断宝贝是否因饥饿而哭。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