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6岁男孩打点滴后离奇死 家属质疑医生乱用药

编辑:紫山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5
导语:“医生乱用药,打点滴后小孩的身体一下子就受不了。”杨女士认为,清晨6时许,孩子打完点滴后,他们跟护士说,孩子一直叫疼痛,护士则称是药效作用,而医生则继续在办公室休息

  一个六岁的小男孩因喉咙痛送到医院打点滴,却死在医院了,前后仅两个多小时。是什么原因的造成的呢?家属质疑医生用错药?

  对于孩子的离去,家属认为当事医生应负主要责任。

  “医生乱用药,打点滴后小孩的身体一下子就受不了。”杨女士认为,清晨6时许,孩子打完点滴后,他们跟护士说,孩子一直叫疼痛,护士则称是药效作用,而医生则继续在办公室休息,直到小孩疼得实在无法忍受,孩子父亲看不下去,这才直接将医生叫来看病。

  “医生对孩子的病不关心,对孩子的死亡有责任。”小孩的姑姑王女士说,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调查,给个明确的答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