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哪些方法能够让你的宝宝远离感冒呢?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21
导语:哪些方法能够让你的宝宝远离感冒呢?时下正值初冬,早晚温差比较大,宝宝身体敏感而脆弱,由于抵抗力差,因此常常遭遇感冒的“袭击”。如何才能让宝宝身体健康、远离感冒的“骚扰”?

  哪些方法能够让你的宝宝远离感冒呢?时下正值初冬,早晚温差比较大,宝宝身体敏感而脆弱,由于抵抗力差,因此常常遭遇感冒的“袭击”。如何才能让宝宝身体健康、远离感冒的“骚扰”?以下七招不妨一试:

  一招:吃好

  提倡母乳喂养,母乳中含有大量免疫活性物质和抗体,能保护宝宝免受多种病毒和细菌感染。

  二招:穿暖

  气候变化时,衣服要注意增减。如宝宝活动时出汗,要及时用毛巾擦干;入睡后出汗多的宝宝,最好在前后胸垫上小毛巾防止汗湿内衣。

  三招:睡足

  婴儿每天需要睡眠15~16小时,幼儿每天12~14小时,学龄前儿童每天10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