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玩具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从宝宝出生开始,玩具就是宝宝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如今的玩具市场也细化到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份上。很多父母不惜重金给宝宝买回各种功能和类型的玩具

  从宝宝出生开始,玩具就是宝宝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如今的玩具市场也细化到了“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份上。很多父母不惜重金给宝宝买回各种功能和类型的玩具,可是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这些东东,宝宝究竟最爱玩什么?

  网友晒玩具——

  沙滩之小牛宝宝

  儿子十八个月了,从出生起陆陆续续买了N多玩具,有一些玩具已经破损扔掉了,剩下的这些分了类。

  1。车类。从左到右:扭扭车,挖土机,小汽车,工程车,翻斗车。

  2。套叠类。从左到右:套圈,叠杯,智慧树。

  3。杂七杂八,都是一些以前买的玩具,儿子都曾经喜欢玩,现在不怎么玩了。

  4。球类。我家买的球不多。六七个月时儿子比较喜欢色彩鲜艳的球,还有叮当的响声。一岁多时玩个弹球,扔地上时会闪闪发光。

  5。毛绒玩具类。严格说来这不是特意买给儿子的玩具,有的是以前我自己买来玩的,儿子也偶尔玩一下。

  6。画板和枪。画板是儿子16个月时给他买的,他很喜欢,不仅在画板上画,更喜欢在沙发上地上衣服上到处画。算了算了,把笔收了起来以后再玩吧。枪是17个月时买的,还比较喜欢。

  7。串珠。16个月时买的,当时并不感兴趣,最近突然会玩了,也是目前的大爱。

  8。钓鱼玩具。这个玩具家里没有买,是儿子16个月时在玩具店玩的,儿子很喜欢这个玩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