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打造你家运动型宝宝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9
导语:游戏1:帮宝宝换尿布、洗澡的时候,你可以将宝宝的脚抬起来,并用左右手各自抓住宝宝的左右脚,一前一后帮宝宝做运动,就好像宝宝在踩自行车那样,这个游戏有利于锻炼宝宝的腿部肌肉。

  人们常常说: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种说法可不一定对哦!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打造你家运动型宝宝

   四肢发达 头脑不简单

  一些宝宝在大人眼里,无时无刻不在活动,让他们停下来,哪怕是休息一分钟也很困难。像这类好动的宝宝虽然常常令家长们担忧,但如果你能仔细观察他们,或许就会发现他们的肢体-运动智能很不一般!

  有活力,喜欢运动是具有优势肢体运动智能的宝宝最大特点,虽然在大人们眼里他们是这样的调皮,但你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是,似乎各种运动都不太能难倒他们,在他们小小的身体里好像有用不完的气力,常常动个不停。

  对于这一类型的宝宝,费尽心思给他们讲故事,教导他们乖乖做在座位上看书、写字未必有用,因为他们所喜欢的是动手操作、尝试、亲身体验。因此,往往在学校的劳技课上,他们常有不俗的表现。

  除此之外,肢体-运动智能较强的宝宝能较好掌控自己的肢体动作,如果能加以后天科学训练的话,他们会有较强的肌肉,肌耐力及弹力,在体育方面也会有突出的成绩。

  假使你更愿意让孩子学习艺术,进入舞蹈领域,他(她)也会轻松地模仿和学习各种表演动作,在众多的学习者中很快就能脱颖而出。因为肢体-运动智能强是他(她)的先天优势。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