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0-1岁宝宝的体能训练游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9
导语:2训练宝宝手眼协调与体能。让宝宝躺着,照顾者用绳子绑着球,给宝宝手抓或者脚踢,要注意掌控送球的力量,依据宝宝能力调节球的高低。照顾者可以自唱自跳娱乐宝宝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0-1岁宝宝的体能训练游戏

  在生活中融合运动,让宝宝不知不觉爱上运动。例如与宝宝玩寻宝、捉迷藏的动作,宝宝在寻找途中,会运用他的肢体移动位置,不管是爬、磨蹭还是走,都可以让他充分发展体能,孩子也会玩得很高兴。在游戏中让宝宝更健康更强壮吧!

  一 当宝宝会用视线寻找物品,且头部可微微上扬

  你可以拿一些色彩鲜艳的字图卡、故事书、玩具等颜色鲜艳(建议以单一色彩为佳,最多不超过3种颜色)的物品,在宝宝视线30~50厘米处慢慢地移动,吸引宝宝的注意,在他的视线移动的同时,也强化了颈部肌肉。

  二 当宝宝会翻身的阶段

  让宝宝躺着,双手环抱毛巾,在胸前做交叉状。回到正面后,再换另一边,左右交替,增加宝宝翻滚的敏捷性。为了保护宝宝柔软的四肢,照顾者一手将宝宝手臂固定,一手固定宝宝的脚,轻翻宝宝让他成侧睡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