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6个超有趣的亲子跳跃游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2
导语:跳跃对宝宝的好处很多,但是当您的宝宝跳跃时,您一定要让他有一个正确的姿势。首先,两脚稍稍分开,呈半蹲状,小屁股微翘,攥紧小拳头,然后开始起跳(注意:宝宝的小脚一定要分开

  跳跃对宝宝的好处很多,但是当您的宝宝跳跃时,您一定要让他有一个正确的姿势。首先,两脚稍稍分开,呈半蹲状,小屁股微翘,攥紧小拳头,然后开始起跳(注意:宝宝的小脚一定要分开,并且要半蹲,小屁股一定要做标准,否则,孩子如果以上这些部位做不到位,那他跳跃时,容易扭伤腿)。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和孩子一起玩跳跃的游戏

  1、摘果子

  方法:可将颜色鲜艳的彩球挂在位置稍高的地方,鼓励宝宝向上跳去抓彩球,并加以表扬。

  2、篮球明星

  方法:家长可定时陪宝宝看篮球比赛,并且边看边让孩子模仿自己喜欢的篮球明星的跳跃动作(也可买一个小型篮球筐贴在墙上),让宝宝跳起来投篮。

  点评:通过模仿运动员的跳跃,可以学着调整头部的位置,以维持身体平衡能力。这样,不仅可以促进神经、肌肉及骨骼的协调发展外,更增加了孩子运动机能的发展。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