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宝宝的体育启蒙游戏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4
导语:游戏是孩子体育启蒙的第一课,游戏可使孩子聪明伶俐、身体健康。游戏的目的不仅在于增强体力,使孩子们的四肢得以均衡使用,从而有效地弥补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因

  游戏是孩子体育启蒙的第一课,游戏可使孩子聪明伶俐、身体健康。游戏的目的不仅在于增强体力,使孩子们的四肢得以均衡使用,从而有效地弥补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单一的活动对大脑的不均衡刺激,促使大脑发育。尤其是在婴幼儿快速生长时期就更为有利,将使孩子终身受益。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婴幼儿游戏的选择:

  一、 娱乐性、趣味性、模仿性强的游戏。

  培养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激发经常锻炼的积极性、养成体育卫生习惯。可选择模仿各种动物行走的游戏,如兔跳、螃蟹行、蚯蚓爬、狗跑、鸭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