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棋类游戏大幅提高学习成绩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这个结果说明,下棋这项运动能使大脑进行高强度的锻炼,可以提高宝贝的视觉记忆力、注意广度和空间推理能力。它要求宝贝做出一系列的决策,每一步棋都会帮助他们学会未雨绸缪、权衡利弊、逻辑性

  美国科学家发现,会下棋的宝贝上学后比不会下棋的同龄人在阅读考试中的分数要高出10%,学棋5年的宝贝比那些没有接触过棋类的宝贝在阅读理解方面要高出4。3个学分,而在数学方面要高出6.4个学分。

  这个结果说明,下棋这项运动能使大脑进行高强度的锻炼,可以提高宝贝的视觉记忆力、注意广度和空间推理能力。它要求宝贝做出一系列的决策,每一步棋都会帮助他们学会未雨绸缪、权衡利弊、逻辑性地决定最理想的选择。不过,下棋对大脑的影响取决于宝贝是否被迫学棋。因为,只有当宝贝想学时,下棋的好处才能得以显现。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