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益智玩具选购常识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2
导语:益智玩具的另一购买诀窍是约几个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购买。虽然每人只购买不多的几件,但组合在一起就成为不可多得的资源。这样大家可以轮换着玩还可以互相切磋,在娱乐休闲的同时增进友谊。

  益智玩具在购买时有一些讲究。对于有珍藏价值的一款或几款玩具,尤其是一些可兼作装饰品的经典设计,则建议到专卖店购买做工精良的产品。这些产品质地优良、外观精美,融娱乐性和艺术性于一身,体现了主人的情趣,挑选时绝不可马虎。

  益智玩具的另一购买诀窍是约几个兴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购买。虽然每人只购买不多的几件,但组合在一起就成为不可多得的资源。这样大家可以轮换着玩还可以互相切磋,在娱乐休闲的同时增进友谊。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